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户外运动>>精彩镜头>>正文

我校参加西安曲江长跑联赛
2012-05-06 23:08   审核人:

我校参加西安曲江长跑联赛

2012年5月6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体育局、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2年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在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专业组10公里,男、女公开组10公里和男、女公开组5公里六个组别,共计5100余名中长跑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我校户外俱乐部的四十多队员,在体育部钱张师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女公开组10公里和男、女公开组5公里四个项目的比赛。最后,我校的杨才红同学获得女子10公里比赛的第8名;张晓英、白芳芳同学分获女子5公里比赛的第10名和第11名;刘德田同学获得男子10公里比赛的第8名,白亚斌、张旺峰同学分获第13名和第15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