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外体育活动>>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第二届西安城墙大学生马拉松赛”
2014-11-30 23:34   审核人:

我校参加“2014年第二届西安城墙大学生马拉松赛”

2014年11月22日,2014年西安城墙大学生马拉松赛,在西安城墙北门上鸣枪开赛,来自全国范围内97所高校的近2000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西安城墙上已成功举办了19届国际马拉松赛事,而这是第二届专门针对大学生的马拉松赛,由“学子360大学生成长实践平台”发起举办,旨在增强大学生群众体育锻炼意识,宣传环保出行理念,让更多大学生走出校门,发现和认识不一样的自己和社会,同时让来自全国的大学生零距离接触古都城墙,感受古都民俗风情,了解古都历史典故,领略古城文化的独特魅力,倡导“环保西安 你我同行”。

我校户外运动俱乐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取男女二个组别的前16名,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周少凯同学获得男子组的第10名;李丹娜、张维娜同学,分获女子组的第13名和第14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