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外体育活动>>正文

我校参加2014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
2014-04-29 15:58   审核人:

我校参加2014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

2014年4月27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西安市体育局、陕西省田径协会、陕西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第三站西安站),在西安市曲江新区曲江遗址公园隆重举行,4500余名跑友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户外运动俱乐部,共有43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女子公开组的比赛中,刘瑾瑜以44分41秒的成绩夺冠,我校的白芳芳同学、李丹娜同学,分别以46分和46分50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