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外体育活动>>正文

我校击剑队获女子花剑团体第三名
2014-07-04 23:49   审核人:

我校击剑队获女子花剑团体第三名

2014年6月20---2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西安文理学院体育馆里隆重举行。来自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13个代表队的一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花剑、佩剑、重剑的团体项目与个人项目的比赛。

由我校体育部钱张师、刘忠举、张小军老师带领的击剑队,经过3天艰苦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女子花剑团体第三名、男子佩剑团体第三名和女子花剑个人赛的第五名、第六名。

女子花剑队员:王莎莎、白芳芳、高扬

男子佩剑队员:熊汉宸、叶天煜、高文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