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外体育活动>>正文

我校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击剑比赛中获佳绩
2013-12-17 22:52   审核人:

我校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击剑比赛中获佳绩

2013年7月21日至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协办的“2013年全国学生击剑冠军赛”,在西安泾渭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0多所大中小学的600名运动员,进行了男女花剑、男女重剑和男女佩剑的激烈比拼。

由我校体育部的刘忠举、张小军老师带领的我校击剑队,经过几天艰苦的努力和顽强拼搏,最终荣获男子重剑个人第二名、男子花剑个人第二名、男子重剑个人第三名、女子花剑个人第三名;刘忠举、张小军老师也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