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竞赛活动优秀学校”
2012-03-17 22:07   审核人:

我校荣获“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竞赛活动优秀学校”

2012年3月16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了“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竞赛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省大学生体协主席王庆波教授主持,省教育厅体卫处祝亚肖处长,对我省2011年高校阳光体育工作进行总结,省教育厅的吕明凯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对“2011年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竞赛工作”进行了评估,在全省的116所高等院校中,我校再次排名第七位(2010年排为第七名),并荣获“2011年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竞赛活动优秀学校”称号。

“2011年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竞赛工作”总积分排名前10位的学校是:

1、西安交通大学

2、西安理工大学

3、陕西师范大学

4、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5、西北工业大学

6、西安体育学院

7、西安工程大学

8、陕西科技大学

9、西安邮电学院

10、西北大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