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群体竞赛>>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对2010年度先进处级单位与优秀处级领导干部予以表彰的决定
2011-02-12 09:11   审核人: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对2010年度先进处级单位与优秀处级领导干部予以表彰的决定

根据学校《关于2010年度处级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考核的通知》(工程大党字〔2010〕53号文件)的要求,全校各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对201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一年来,学校各教学单位、各职能处室、直属单位从学校大局出发,围绕学校党政目标任务的完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一、处级单位年度考核高效规范

2011年1月5日—1月11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处级单位和校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考核实施暂行办法》(工程大党字〔2008〕14号文件)中《教学单位年度工作量化考核评分细则》和《教学单位年度2010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的要求,对各教学单位2010 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评价(分值占100%);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党政核定的目标任务对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职能履行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工作考核评价(分值占80%)。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在学校教代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代表对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评价(分值占20%)。

二、处级干部认真述职

全校处级干部按照干部德、能、勤、绩、廉的考核要求撰写了述职报告并填写了《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表》,各教学单位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召开教职工大会听取处级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三、年度先进处级单位和优秀处级干部

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相关职能处室对教学单位目标责任量化考核的结果和教学单位、教代会代表对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工作评价的结果进行了排序。经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2011年1月12日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工作考核为先进的处级单位和优秀处级领导干部予以表彰。

(一)2010年工作考核为先进的处级单位

纺织与材料学院 理学院

管理学院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党委组织部

校工会 招生就业工作处

党委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团委 科技处

(二)2010年考核为优秀的处级领导干部

王雅慧 郭 嫣 张英堂 贺兴时 邢瑞芳

刘瑞霞 高 威 戴 鸿 李鹏飞 王劲伟

许今燕 张元康 赵小峰 刘 丽 胡伟华

王 志 孙卫国

(三)对在2010年单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提出表扬

1. 体育部

阳光体育活动亮点纷呈,组织完成校内外群体竞赛活动26项,在群体竞赛活动的普及和体育比赛水平的提高方面,均达到建校以来历史最好。

2. 财务处

规范校内财经秩序成效显著,增强预算的刚性管理,加强和规范校内财经秩序,积极组织、争取各项收入,年末结余超过历年结余之和。

3. 学科建设办公室

组织申报7个一级学科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涵盖二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点49个,解决了两个学科的遗留问题。

4. 研究生部

办学规模取得较大发展,在校生总数较去年增长23.6%,成功申报5个专业学位类别,并取得MBA授权。

四、学习先进创先争优

新的一年是我们“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处级干部向以上被表彰的先进单位和考核为优秀的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形成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为学校事业的稳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我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