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召开“西安工程大学2010年阳光体育工作表彰会”
2010-12-25 21:57   审核人:

我校召开“西安工程大学2010年阳光体育工作表彰会”

2010年12月23日,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工程大学2010年阳光体育工作表彰会”。大会由校长助理樊增禄教授主持,高勇校长出席了大会,并对我校2010年群体竞赛工作,所取得的历史性的突破和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在表彰会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对在“2010年阳光体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1、先进单位: 服装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每个学院表彰5名先进个人)

2、优秀教练员:钱张师、孙奇敏、孙敏、孙军杰、刘忠举、刘丽、钱雪芹。

3、优秀运动员:陈大龙、向明军、薛壮壮、蔺永生、杨才红、周川渝、沈亚萍、闫长有、张凯越、刘晨、吕梦迪、刘晓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