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召开“袁志远教授光荣退休茶话会”
2014-12-29 00:28   审核人:

体育部召开“袁志远教授光荣退休茶话会”

2014年12月29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了“袁志远教授光荣退休茶话会”,欢送袁志远教授光荣退休。在茶话会上,体育部主任钱张师、党总支书记杨喜涛,代表领导班子高度评价了袁志远老师,在工作中取得的辉煌业绩;并颁发了纪念牌和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播放了体育部为袁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老师们分别送上赠言和祝福,袁老师也感慨的发表了退休感言。大家共同回顾了与袁老师一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畅想了退休以后的生活和西安工程大学的美好未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并希望袁老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体育部和学校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