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4-12-22 00:39   审核人:

我校召开“2014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4年12月17日,“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樊增禄教授出席会议,体育部、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的学生主管和相关的辅导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主任、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钱张师教授主持大会。在会上,首先由体育部副主任薛海红教授,对我校“2014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由服装学院、机电学院和管理学院,进行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随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分别对服装学院等6个先进单位;高黎等13位先进工作者;钱张师等6位优秀教练员和赵佳微等12位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樊增禄教授就我校“2013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2014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2014年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如下:

1、先进单位:(8个单位)

服装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电信学院环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

2、先进工作者:(13人)

高黎、陆瑞成、刘沫含、刘妍萍、朱瑾、代锴、马薏雯、付刚、刘畅、刘俊潇、丁浩、姚婕、王晓先

3、优秀教练员:(6人)

钱张师、李红、刘丽丽、刘忠举、郭琪、胡静涛

4、优秀运动员:(12人)

赵佳微、白冰、刘悦、赵宇辉、陈坦银、蒋伟杰、叶天煜、高文洲、白芳芳、张维娜、张涛、李丹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