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高勇校长在临潼校区检查游泳课教学工作
2014-06-11 22:00   审核人:

高勇校长在临潼校区检查游泳课教学工作

2014年6月10日中午,高勇校长在樊增禄副校长的陪同下到临潼校区游泳池,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游泳课教学工作。

高勇校长一行,听取了体育部副主任薛海红教授,关于学生游泳课教学情况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游泳课程安排和体育设施准备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游泳池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高勇校长强调,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组织好游泳课的教学工作,把教学的各个环节抓细抓实,特别是学生的安全管理方面,要做到“万无一失”,严格做好每个教学班级《游泳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和责任落实工作,每位教师要做到无遗漏、无盲点,保证游泳课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高勇校长同时希望,加大教职工游泳锻炼的宣传力度,使更多的教职工投入到业余体育锻炼中来。

樊增禄副校长强调,要认真落实高勇校长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组织好游泳课的教学工作,要求体育部要按照要求,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认真组织好游泳课教学和课外活动期间,师生游泳锻炼的组织工作。

体育部表示,要严格执行高勇校长和樊增禄副校长的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好2014年度游泳课的教学工作和课外活动期间学生及教职工游泳锻炼的组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