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3-01-07 18:07   审核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2年12月27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许今燕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一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喜涛同志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喜涛同志代表上一届直属党支部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四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1、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重点,党支部建设长抓不懈;2、注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完善和创新党建工作机制;3、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体育教学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方面的独特作用;4、加强团队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团结的大家庭氛围,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随后还对下一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提出了五方面的工作思路。

随后,许今燕宣同志读了校党委《关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候选人的批复》,钱张师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体育部副主任薛海红同志介绍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王明云同志作了党建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

换届选举大会上,全体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王明云、李志翔、杨喜涛、钱张师、薛海红5人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在体育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决定了新一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