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校文件>>正文

关于重申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
2019-01-16 20:39   审核人:

各院(部)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按照中央和上级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18年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作出如下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

一、各院(部)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廉洁纪律教育。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廉洁政策的学习、宣传,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防止“节日病”的发生。

二、严明廉政纪律,遵守廉洁规定,务实节俭文明过节,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1.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或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2.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可能影响考试、考核评价的宴请;

3.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或管理服务对象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4.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

5.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宴请等活动;

6. 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购物卡;

7. 严禁个人购买烟、酒、礼品等物品时以“西安工程大学”名称开具发票;

8. 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9. 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其他名义变相游玩、公款消费;

10. 严禁使用公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探亲访友等活动;

三、各院(部)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和教师早发信号、勤打招呼,明确要求、警示在前,担当警示爱护监督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

四、学校将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凡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依规依纪严查快处,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五、欢迎广大师生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62779212

举报邮箱:jiwei@xpu.edu.cn

微信举报: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公众号,点击“举报查询”—“信访举报”

网络举报平台:http://jiweiapp.xpu.edu.cn/guest.php?cat_id=521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