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2019-12-26 11:42   审核人:

12月11日下午2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临潼校区“双创”工作样板党支部的会议室里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冯宏伟教授主持,首先对本年度第二党小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党小组今年主要工作是围绕“双带头人”样板党支部建设,根据“起个有力”的建设要求,切实提高党的建设和教学

科研进入一个新的台阶,并对,样板党支部的后续工作做了安排。

随后,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盘点党员们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差距不足,着重检视了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材料的学习进度和感悟;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对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情况这三方面,每位党员同志都上交了深刻的剖析检查材料,做了自我检视汇报。

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都进行了深刻地剖析,个人自评都联系了思想工作实际,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互评时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的投票,按照党员比例评选出钱雪芹、贾靖、刘磊、马保雷四位优秀党员。

最后,薛海红主任作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做了督导发言,他强调同志们的干劲不能松懈,要脚踏实地的做科研,会后同志们一起照了全家福,定格了2019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