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14:34   审核人:

2019年11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15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萍强调,要将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求党员老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体育部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加强党建。

会上还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11月19日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检查情况,针对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对照体育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研讨,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体育部进行了篮球课教学法研究活动,由刚刚获得2019年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的体育部青年党员教师蒋兵授课,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观摩和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