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牢记使命修师德,不忘初心塑师风,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9-11-14 11:42   审核人:

2019年11月6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了以“牢记使命修师德,不忘初心塑师风,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按照体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特别邀请体育部荣获校级师德先进个人李红教授、校级优秀教师牛弈老师、刚刚执裁归来的第七届军运动会水上项目技术官员马保雷老师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他们学习体会及在工作实践中的所思所得。交流过程中,李红说到:“自己从教30多年来,除了生孩子,没有请过一次假,作为老师,就要为人师表,认认真真完成工作,努力做好本职,以良好的作风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牛弈说到:“面对全校学生体测数据处理、各类比赛的编排,就要不怕苦、不嫌烦,要不忘初心、踏实做事,把每一项工作完成好”;马保雷谈到参加国家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执裁感受时,说到:“能够参加执裁这样的国际赛事,非常幸运,获益良多,今后工作中还要继续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工作,为学校争光。”

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今后工作中,要努力上好每一堂课,尽心教好每一个学生,更要时刻谨记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坚守师德、煅造师风,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关心关爱学生,甘做蚕烛,在教师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上,张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摘编。她强调,身为人民教师,责任重大,职业光荣,要珍惜荣誉,所有教职工要严格恪守高校教师的《十项准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好教师。

随后,李志翔对近期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教学文件;张萍通报了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度,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人事处有关《职称评审工作的纪律通知》;薛海红就近期体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