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赴电子信息学院党委、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习交流
2019-11-13 16:05   审核人:

11月7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副书记、体育部主任薛海红的带领下前往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参观学习,就“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和研讨。

在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学院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全国双创样版党支部、自动控制党支部副书记王敏老师介绍了党建“双创”工作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创建过程中的体会。

随后,杨恩科书记就电信学院党委立足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基层党支部,全力支持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体育部的创建和建设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刘许介绍了近期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围绕学习党章党史,创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等情况。

最后,双方围绕“七个有力”总体要求和打造践行新思想、培育担当新使命的目标,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等发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委书记王鸣媛的带领和介绍下,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党建工作文化长廊,赞叹和强烈地感受到学院在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创新主题教育学习载体、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方面所作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一定要向机电学院老师学习,在文化长廊的整体设计、内容把控、制作环节过程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好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双带头人样板党支部”文化建设内涵提升工作,做好各项创建培育工作的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