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体育舞蹈及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9-11-11 15:26   审核人:


11月2日至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冠深杯”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共五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包括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体育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延安大学、长安大学等。

比赛按照选手条件不同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同时根据竞赛项目设置体育舞蹈组和交谊舞组的16个项目进行。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教师刘丽丽、张飞、李华三位老师任教练,服装、新媒体等学院的14名同学组成。通过赛前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经过比赛中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多轮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甲组单人团体舞第一名、甲组拉丁3项第一名、甲组拉丁单项伦巴第一名、甲组拉丁5项第一名、甲组拉丁2项第三名并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尤其是我校的单人团体舞,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舞技以及自信的表现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第7次蝉联该项冠军。

历时一天的比赛于3日下午17时正式结束,我校代表队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精神。

目前,经过体育部教师的科学指导,专业训练,学校学生各类体育类社团蓬勃发展,已形成教学与训练有机结合的教学模式,深受越来越多同学的喜爱和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