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篮球队参加首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
2019-11-04 16:00   审核人:


11月3日,为期7天的第一届“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在东莞大朗毛织文化公园篮球馆落下帷幕,我校由胡永、钱雪芹、李新明、蒋兵、刘鹏、黄友望、徐振超7名教职工和侯晓东、白君宇、邱顺、王志强、王鑫5名学生组成的师生篮球联队在体育部主任薛海红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成功晋级16强。

本次比赛共有24支与毛纺织相关的行业队伍参赛,其中高校3所、世界五百强企业2个,中国五百强企业4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杨东旭、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等出席比赛开幕式。

我校篮球队出征前,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戴鸿慰问了全体队员,鼓励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西工程大人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又多次致电队员们,询问比赛进展和大家的身体状况。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篮球队在众多强手中杀出重围,成功晋级16强,圆满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任务。在与实力强劲的中国五百强企业华宏集团的比赛中,虽负于对手,遗憾地止步8强,但我校队员在明知双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依然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彰显了我校师生员工锐意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精神。

比赛任务完成后,我校篮球队与长期合作企业溢达集团举行了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深度融合与交流互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