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01 15: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将四项重点任务融会贯通整体推进,10月30日下午,体育部第一党小组在金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刘忠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忠举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主要内容,对体育部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相关精神,按照主题教育整体安排、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立足岗位深刻检视和认真梳理各自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力求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双提高、双促进。

随后,刘忠举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题,为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上党课。

刘忠举结合工作实际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倡议全体党员,共同为学校一流学科的建设、专业认证,体育部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视频报道。大家针对学习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感悟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