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31 08:05   审核人:


2019年10月23日晚上6:30,体育部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首先,张萍通报了省委10月13日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学校10月16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安排部署了体育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内容。她强调,体育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从学校的发展与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高度来认识学习教育的意义,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从自身做起,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融会贯通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接着,张萍以党史背景,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一切的衷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之心不动摇等方面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为体育部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专题党课。她在党课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就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来。

最后,体育部为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