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2019-10-28 13:50   审核人:

2019年 10月25日,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副校长戴鸿、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正处级纪检员赵雪曼出席会议。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代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介绍了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体育部积极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和近期通过深入教学一线,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体育部相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召开各个层面教师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等方式,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处级干部依次从体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体育教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金花校区体育场管理等方面汇报和交流了各自调研成果和体会。针对调研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整改对策。

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之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义,出谋划策,向学校建言献策,对体育部工作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作为分管体育部工作的校领导,副校长戴鸿在听取了各位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和与会人员的讨论后,对体育部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能以务实和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出的初步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具体而实在予以肯定。对体育部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不断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人心,团结有为;二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紧紧围绕调研出的问题,狠抓落实,采取有效方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下一步的整改提供详实的依据。三要在教学中注重抓好实践教学环节,挖掘好的教学方法,通过教学方式方法的改进和提升,切实从“严起来、难起来、动起来、实起来”四个方面下功夫,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意识,养成经常锻炼的习惯,让体育真正达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目的。

    赵雪曼对此次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体育部此次调研活动领导重视,组织有序,能紧紧围绕体育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教职工和一线工作调研,接地气,有温度,切实把主题教育贯穿育人的全过程。希望对调研出来的问题,梳理好并列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弘扬体育精神,促进体育部中心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