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4 14:36   审核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9日,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展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每一个篇章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使每一个人都能透过这七个篇章,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观影过程,气氛热烈,大家都沉浸于历史长河,不觉自觉地走到记忆深处,找寻自己与祖国的情感链接。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的满腔爱国豪情。大家由衷地位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为帆,以奋斗为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奋斗者。

观影活动结束后,体育部教师撰写了观后感,用文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与深深的敬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