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商洛国际马拉松赛
2019-09-25 16:06   审核人:

2019921日早上七点半,商洛国际马拉松在商洛市商州区准时鸣枪起跑。本次比赛分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

本次赛事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类马拉松赛事,是商洛历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31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0名选手参赛,我校户外队共有12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户外队队员阮甜梅(机电学院17级)以1小时4110秒的成绩荣获半程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前2名为国外选手),国内选手中排名第二,并获大会现金3000元的奖励。我校户外队队员撒江南(计算机科学学院17级)以1小时2527秒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半程第13名的好成绩。

以上成绩的获得,为我校户外队又增加了一抹辉煌,更为我校增添了荣誉!工程大户外团队现有100多名学子经常在一起训练,其他队员表示向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学习,坚持训练,再接再厉,争取为学校和户外队获得更多的荣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