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19-09-25 15:58   审核人:

2019年9月23日晚,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了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成员、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首先汇报了体育部近期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情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关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自学、集中学习以及部里开展的纪律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重点做到“五查五看”,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剖析和研讨,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切实达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规党纪,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遵守的约束性规范,是我们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它是我们党员干部的“生命线,也是每一名党员必须恪守的底线。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 “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名誉,塑好自己的形象,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作为教师教好书、育好人是我们的天职,我们必须守好这个初心,做好这个本分,爱党爱国爱校爱部爱生。”

胡西民全程旁听了学习讨论会,对此次体育部纪律教育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纪律学习教育是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一次专题教育,所有党员都要以“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标杆,从是否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否做到“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是否做到“严守党纪,清正廉明”、是否做到“以严律己,以上率下”、是否做到“勤政有为,推进发展”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严守纪律作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胡志强典型案件警示录》,表示要从该违法违纪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为学校、体育部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