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31 07:20   审核人:

 

5月19日-2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承办的“陕西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来自全省85所院校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在体育部教师李红、钱雪芹、贾靖的指导和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团结奋进、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斩获3金1银1铜,破1项省纪录的好成绩。

 在运动会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在接力、长跑、跨栏、投掷等项目中成绩突出。其中熊亚睿、高杰、付娆、姚佳鑫四位同学以55秒28获得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第六名;敖苏和、张嘉成、弭伟、王冠杰四位同学以45秒62获得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八名;杨泰宇和刘凯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甲组110栏第七、第八名;艾合麦提•阿木提同学以40.07米获得男子甲组标枪第三名;何雪冰在女子组铅球和标枪比赛中,分别以8.98米和31.25米夺得女子甲组铅球第一名及女子甲组标枪第一名;刘拴桂同学先在女子甲组3000米比赛中以11分39秒09夺得第一名,并在接下来的女子甲组5000米比赛中以20分29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并打破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组5000米21分15秒的纪录。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