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改革先锋风采录》专题学习会议
2019-05-24 14:47   审核人:


2019523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和《改革先锋风采录》,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关于组织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改革先锋风采录>的通知》,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改革开放40年来涌现出的先锋模范的改革奋斗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带动和引领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

随后,大家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全体教职工随同电视画面一同走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经历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使大家对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体育部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改革先锋风采录》之体育领域的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无不为先锋们勇毅坚强、敢闯敢拼、锐意开拓、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更加激励和坚定了体育教师前行的方向和弘扬体育拼搏精神,向先锋人物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提升各自工作和业务能力的决心和和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