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荣获佳绩
2019-05-10 11:19   审核人:


2019年5月3日至5日,我校网球队在体育部教师刘磊的带领下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荣获男子甲组团体第七名。

此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网球分会执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我校网球队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兰州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来自西北地区的20所高校40支队伍同台竞技,这也是我校网球运动队成立3年来首次参加此项比赛。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队员们克服天气及赛制项目等不利因素,面对比赛节奏快、强度大,队员们每天连续数场进行比赛的11情况,无不是对运动员的心理和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我校网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周密布阵,最终夺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较好地展现了我校网球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获得了其它参赛高校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据悉,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的一项传统赛事,目前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赛事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