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定向运动队荣获佳绩
2019-05-10 11:16   审核人:


2019年4月27日上午,我校定向队在郭琪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探寻古都宝藏•西安大学生城市定向运动比赛”,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此次比赛是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体育局承办。我校定向队与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来自省内17所高校近100支队伍共同比赛。赛前,我校定向队在教练郭琪的指导下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多次讨论参赛方案、调整战术战术,优化路线方案。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顽强拼搏、互帮互助、克服困难,以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获得举办方和对手的一致好评。

定向越野运动是一种新式的野外活动方式,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并到终点者为胜。该项目融合了分工协调和个人发挥,更考验团体的配合密切程度,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且对选手的体力及智力要求较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