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4-08 14:43   审核人:


2019年4月3日下午3时,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分工会主席、办公室副主任等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议重点从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实现政通人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应对挑战,扎实打赢脱贫攻坚战;把握主攻方向,推动经济供给侧改革;要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引导全面发展;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开拓发展新境界等6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两会期间9天6次下团主要讲话精神;从减负、教育、通信、医疗、生态、养老、交通等13个方面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新政。

会上,张萍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高岭为教职工传达“两会”精神内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以及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等会议精神内容。

张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先学、深学、细学,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谋划体育工作思路,研究解决工作难题、推动和指导体育部再上新台阶上。同时,按照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引导体育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体育部党政就体育部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和部署。体育部党政领导还与体育部办公室、教研室(党小组)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廉政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