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对体育部工作进行专项指导
2019-03-30 07:56   审核人: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在“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政治工作”各部门协调会上,就体育部、近期体育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在听取了体育部就开展的“步道乐跑”活动和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前准备工作和相关安排后,两位校领导对体育部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赵小峰对体育部在学生“步道乐跑”活动时间、活动区域,打卡点位布置、安全引导、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指出,“步道乐跑”活动是一项有意义的、值得开展的活动,是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体育部在今后各项体育活动中能够积极与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沟通,主动解决工作运行中的问题。让“步道乐跑”活动做到常态化,学工部要进一步从学生参与积极性、安全方面做好引导工作。

 随后,朱永民就保卫处如何做好学生锻炼时间段内对校园机动车辆出行管理、安全巡逻;后勤和学工部如何做好对所属人员和学生的机动车辆,尤其是有摩托车人员校园中安全行驶的宣传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夜间校园路灯保障,体育部要做好活动组织和课堂安全教育等工作。同时指出,所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活动环境。

各相关部门就体育部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表态将与体育部积极配合、鼎力合作,助力体育部组织与开展好各项体育活动。

 本次工作会议对体育部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也是体育部今后积极推进各项体育工作的动力。体育部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教育要求,以阳光体育运动为契机,积极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继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管理水平,提升体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向更深、更高层次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