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部指导体育工作
2019-03-30 07:55   审核人:


近期,校纪委书记井浩、副校长樊增禄分别到金花体育场、体育部指导体育工作。

在金花体育场,井浩就金花校区体育场锻炼人数较多,体育部如何保证教职工锻炼热情、做好教职工保障设施维护、灯光开关时间等问题进行了了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意识,为教职工锻炼提供良好服务;二是要做工作上的“有心人”,要及时发现、解决好体育场地、器材存在的问题,为教职工锻炼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联系相关部门,加强群众体育活动指导,丰富教职工锻炼内容,为教职工锻炼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在体育部,樊增禄就体育场地日常管理、维护、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体育场地管理要严字当头,要开放得法、管理有度、安全有序,积极做好金花体育场地设施日常管理工作;二是体育设施维护要及时高效,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或者相关厂家进行维护,确保广大师生体育锻炼安全;三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理念,以切实提高学生的核心素质为工作目标,做好体育部教学工作。

体育部一直秉持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做好体育场地设施管理、维护等工作,为师生锻炼提供有力保障;定期组织开展教学法研讨活动,促进教学法改革,教学质量提高,促进体育教学向更深、更高层次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