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党政工作
2019-03-08 10:26   审核人:


201936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安排党政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会上,薛海红对体育部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积极做好2019年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对踏板操训练、仪仗队、红旗队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对本次运动会增加现场颁奖环节等工作提出要求。二是对本学期在学生中开展的步道乐跑APP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师给学生进一步阐明实施乐跑APP的意义,让学生更加明晰乐跑规则和相应注意事项,保证学生每天身体素质锻炼时间达到国家标准。

体育部书记张萍对体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助力校、部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环境;传达学习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字当头,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体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体育部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和体育部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最后,张萍通报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相关精神,通报了体育部党员利用学习平台自学“学习强国”情况,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学理论、学知识、学经验、互分享的学习热情。

工会主席孙敏就进一步丰富体育部体育部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就做好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情况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会后,体育部还召开了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中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征询大家对体育部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