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凝聚共识再出发-----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2-26 14:23   审核人:

2月22日、23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部内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和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会上,薛海红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金花、临潼两校区体育场地设施、灯光、运动器械、健身器材等体育设施的完备,确保体育教学工作正常顺利开展;二是针对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展演和项目比赛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三是在前期调研、试点使用的基础上,全面推广“步道乐跑”APP软件,督促和活跃我校大学生课外体育活动锻炼和运动习惯的养成;四是进一步规范体育教学过程和教学环节,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做好教学相关工作。

副主任李志翔传达了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对体育教学法活动安排和本学期体测工作进行了部置。

书记张萍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党委组织的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集中学习情况,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2019年对于学校事业建设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之中,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同时要依法履行好体育教师职责,尽己所能有效提升学生的体育核心素养,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发展做出各自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