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会议
2019-01-11 10:07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好校党委《西安工程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校纪委《关于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体育部于2019年1月9日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会议,体育部党政班子、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详细传达了《关于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西安工程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等有关内容。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违规收送礼金是严重的违纪违法行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是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重要举措。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角度,认真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与会人员逐一对照要求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最后张萍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省和学校的文件精神,确保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要坚持党性原则不动摇,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不含糊、不动摇,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身行动为体育部党员干部树标立杆,让“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整治本色。

最后,会议要求,通过党小组会议、教职工大会等形式,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内容,落实好这次专题会议的精神,将作风建设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