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工作考核会议
2018-12-26 10:23   审核人:

2018年12月21日下午2时,我校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工作考核会议。校长高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相关教师代表、获奖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会上,13个学院从阳光体育运动工作组织与领导、学生早操锻炼组织、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组织、《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情况、体育比赛情况等方面就各自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根据汇报情况及各学院日常工作实际对13个学院进行现场打分,服装设计与艺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院学院、理学院荣获2018年阳光体育工作先进集体。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对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高岭校长对校阳光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各学院积极开展组织阳光体育运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高校长指出,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可以有效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学习和身体素质的提高;学校在各项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始终保证每年对体育工作的经费投入,为广大师生体育锻炼提供环境保障,特别是今年对金花校区田径场的改造和准备2019年进行的游泳池改造,将极大地满足全校师生的运动锻炼需求;体育部应多组织体育相关体育锻炼知识和运动技能等培训活动,为师生搭建体育锻炼和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提升全校师生思想品德、审美素养的健康发展理念和人文素养;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要制定并落实好相应工作计划,要多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广大师生进行体育锻炼和运动形成一种习惯,自觉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促进广大师生身心体素质的提高;同时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要积极发挥工作职能,积极指导和解决好广大师生对体育锻炼的各项诉求,不断推动全校阳光体育运动工作蓬勃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