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我校廉政教育基地
2018-11-12 14: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7日,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以图文并茂,影像与实物并举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通过准则教育、示范教育及警示教育,展现了八个禁止和五十二个不准的廉政准则,宣扬了廉政模范先进人物代表,列举了很多贪腐反面案例,深刻地教育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要以清廉之风推进各项工作。

参观结束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神圣殿堂不容玷污——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有关内容,并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以深刻汲取高校系统的违纪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为主题,从在思想上做到廉洁自律;在工作上做到廉洁自律;在生活上做到廉洁自律;在学习上做到廉洁自律等方面阐述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警、以案为镜、以案为戒,筑牢思想防线,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知敬畏,守底线,认真履职尽责,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己任,珍惜教师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收获丰硕。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