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斩获三冠
2018-11-12 09:14   审核人:


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定向锦标赛于118日至10日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翻译学院承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协办。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力克强敌,载誉而归,斩获三冠,包揽了甲组男子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置了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积分赛三项个人项目;百米混合接力赛、团队赛、慧跑接力定向三项集体项目,总计六个竞赛项目。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领队,体育部教师郭琪、蒋兵为教练,组织了梁文涛、孙金鹏、朱彤等共15名优秀定向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稳定发挥,以绝对的优势,获得3枚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并在百米定向单淘汰决赛赛场,我校两名运动员梁文涛、孙金鹏会师冠亚军总决赛,为我校争得荣誉。蒋兵获得优秀教练员,郭琪获得优秀裁判员,孙金鹏、李佳宁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定向运动是一项体力与智力的较量,是一场青春与活力的碰撞,正是由于每位队员的团结协作与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才能不断超越自己,越战越强。在比赛场地里,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运动员奔跑时脸颊冒出的汗水,在过点签关卡处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沉着冷静。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时刻都在激励着他们勇往直前。比赛中运动员表现出的高超技艺和强大体能离不开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科学的训练计划和运动员付出的刻苦努力,每一项荣誉的取得都是心血和汗水的结晶。

两天的征战,48小时的拼搏,我校代表队以这样大获全胜的成绩向学校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体育之魂不熄,定向之路长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