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关于校庆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
2018-10-18 08:37   审核人:

各位老师:

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将于10月19日--21日进行。10月20日上午9时,学校将召开西安工程大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推进大会,届时将有社会各界嘉宾、专家学者和历届校友莅临我校。为确保校庆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展现学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现将体育部在校庆期间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安排如下:

1、从10月17日起,请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佩戴校徽上下班。

2、参加10月20日上午推进大会的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须于当天8:30前着正装到达临潼主会场,准时参加大会。

3、按照体育部校庆期间体育活动安排,各活动项目负责人要做好各代表队课外活动和相关友谊赛的布置和值裁人员安排工作,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活动人数和现场秩序;同时要指定专人采集新闻报道、拍照或拍视频等影像资料,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

4、因工作需要,被各活动项目负责人抽调担任相应工作的体育部教师,应按照各活动项目负责人要求做好相应的工作,原则上不得请假。

                                                                                     体育部党政班子

                                                                                     2018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