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8年校游泳比赛
2018-07-03 16:40   审核人:

2018年6月30日上午,我校2018年游泳比赛在临潼校区游泳池举行,包括教工在内的13支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参加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4*50接力、混合泳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工和学生领队、学生主管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游泳比赛,并观看了比赛。

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纺织与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