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2018-06-11 15:28   审核人:

2018年6月4日至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落幕,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38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啦啦操队经过3天的努力拼搏,以607.5分的好成绩获得集体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第二名。

体育部一直坚持“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体育比赛、竞技项目,通过竞赛,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体育部联合校团委精心组织校内啦啦操比赛,选拔优秀队员组成校队。体育部孙敏教授作为指导教练,或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或利用周末,克服种种困难多次往返金花、临潼校区悉心为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啦啦操队队员们不畏辛苦、勤奋苦练、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