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体育部召开2018年在安康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2018-05-29 13:44   审核人:

5月22日下午14:30,体育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年在安康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冬梅、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及两个单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萍主持。

会上,张冬梅首先对我校在安康地区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体育部、后勤在安康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安康地区10个区县25所中学是我校招生宣传重点宣传地区,学校重新划分工作组后希望各部门交接好相关工作,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集思广益,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宣传,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和质量。体育部党委书记张萍、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分别对此次安康地区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体育部石洋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背景和现状、2018年陕西高考政策要点、2018高考政策变化、我校招生宣传政策四个方面和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存在困难、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冬梅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