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安康地区宣传组顺利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对接
2018-05-29 13:40   审核人:

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模式调整后,由城市学院、体育部组成的安康地区宣传组与原负责安康大部分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后勤部门工作人员,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并结合安康地区历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于523日至526日,由3位书记带队,率各单位招生宣传工作骨干分赴安康地区8112所生源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工作对接。

工作过程中,原后勤招生宣传组给予安康地区宣传组非常大的工作支持和帮助。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宣一行,分别带领安康地区宣传工作组相关招生工作骨干与其所负责的各个生源中学主要负责人一一进行联络、沟通和交流,在做好宣传和介绍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政策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工作交接,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康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和生源地学校做好牵线、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安康地区宣传组宣传骨干会也纷纷表示要立足为安康地区考生、家长、生源中学服务的理念,最大化地支持生源中学各项工作,积极探索从校园文化、学术报告会、走进大学、优秀学生交流等方面加强校际间的交流、联系和合作,帮助和义务指导学校教师、家长和考生志愿填报等工作,继续延续后勤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提供和选择更加适合他们自身水平和成长的学习平台,同时也为我校争取更加优质的生源而努力工作。

3个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精干教师和招生骨干,4天时间走访了安康地区所有生源中学,顺利完成安康地区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下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