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第39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
2018-04-13 14:49   审核人:


2018年4月10日下午,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党政办、宣传部、工会、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校团委、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副书记或学生主管、学院领队、工会各分会领队及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新波主持。

会上,薛海红针对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的秩序册》和《关于成立西安工程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及工作组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对竞赛规程、安全与应急处置、开闭幕式和大会要求、代表队报名情况和项目编排等方面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同时对本次运动会成立的九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针对所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和细化说明。

黄新波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运动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全面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行动,是体现高校体育实践育人功能和培养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有效途径。他就做好本届运动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精心准备、组织有序,充分展现师生积极向上、裁判员公平公正的精神风貌;二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安全工作相关预案,确保运动会比赛期间的安全顺利。三要及时宣传和报道运动员赛场风采,努力营造隆重、热烈、蓬勃向上的体育运动比赛氛围。四是希望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相互协调、相互补位,按照分工职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

会后,体育部又专门召开了各参赛单位领队会议。就运动员赛前引导,运动员赛前体检、大会检录时间,体育场及周边环境营造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