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学习和党政工作安排会议
2018-04-08 08:52   审核人:

2018328日下午200,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和安排体育部党政工作,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首先带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一是传达了校长高岭代表学校党政在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二是学习了书记刘江南就做好2018年党政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

随后,张萍传达了学校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18年体育部的稳定安全工作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加大体育场所隐患排查力度,制定好具体和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确保体育部全年的稳定安全。

最后,张萍就体育部2018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制定和明确了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党小组委员会委员岗位职责,并对体育部两级党组织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主任李志翔对开学来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总结了近期教学总体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体育部教授委员会成员孙敏就上周查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备课,年轻教师多向老教师请教,老教师做好传帮带,共同努力,确保体育教学质量。

张萍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党政提出的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和育人主业,认真谋划和细化体育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体育部追赶超越目标的早日实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