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稳定安全现场办公会
2018-03-27 21:08   审核人:

20183231030,副校长黄新波、朱永民以及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体育部负责人在临潼校区东环田径场召开校园稳定安全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关于东环田径场看台安全隐患事宜,现场会由黄新波副校长主持。

与会人员对临潼校区东环田径场看台情况进行了查勘,针对看台部分区域墙体出现裂缝、瓷片脱落等隐患问题进行了研判。

黄新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尽快联系原施工方或相关专家来评估看台目前出现的问题性质,弄清楚出现问题原因;二是明确责任,尽快落实,及时处理问题,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三是下周五前完成安全隐患排查,确保2018年春季运动会安全使用。

朱永民副校长强调,东环田径场是我校师生日常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尤其是运动会期间人员密集,活动集中,与会部门一定要积极落实现场安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看台正常使用和师生人身安全。

据悉,当天下午400,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专家王红群来校对临潼校区东环田径场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查勘、评估。明确墙体存在裂缝的原因是因为卫生间用水问题和地基下沉,裂缝主要分布在填充墙部分,主体结构无碍。墙体开裂、瓷片脱落可以通过重新砌墙和贴瓷解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