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户外运动队晋级中国百英里接力赛全国总决赛
2018-03-26 10:01   审核人:

3月24日上午9时,由共青团中央学生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解放日报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在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公园鸣枪开跑,我校代表队取得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赛事总历时11小时15分钟28秒,总里程达100英里(160公里)。在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教师马宝雷、刘卢三位老师的具体带领和指导下,经过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代表队激烈角逐,我校“西安工程大学·户外跑团”在20余所高校3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各司其职,勇于挑战、团结互助、奋力拼搏、不怕苦、不怕累、不放弃、不言败,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风采。

体育部一直坚持“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在做好日常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和体育比赛的基础上,积极以竞赛项目为抓手,积极引导和带动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放下手机,离开电脑,参加锻炼,促进健康,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2018中国百英里接力赛预赛全国共设有上海、西安、成都、北京、武汉共5站,每站前4名进入总决赛,2018年11月25日在上海进行全国总决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