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举办团体操教学法活动
2018-03-07 17:12   审核人:

201836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工会教职工活动室举办团体操教学法活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体育部孙敏教授为教练,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观摩、学习。

孙敏教授根据2018年校春季运动会团体操训练科目,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以团体操《踩踩踩》项目为例,从舞蹈编排、音乐剪裁、乐速调整、动作要领、训练口令、训练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示范教学。经过2小时的课堂教学,孙敏教授很好的完成了教学任务,课堂内容饱满、气氛活跃,“学员们”能够熟练展示教学效果,掌握课堂内容,与教学安排一致,达到了预期目标。

孙敏教授的示范教学得到了体育全体教职工的认可。活动结束后,部分教师与孙敏教授就教学细节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孙敏教授指出,“只有深入课堂,将课堂教学和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总结,才能更好提升教学水平,在教学工作中,她和大家一样,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