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8-01-05 11:54   审核人:

201813日上午9时,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会议室召开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换届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孙晓宁宣读了关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对换届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原则进行了说明,希望新产生的支委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使党组织班子真正成为受到党员拥护,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的领导核心。

张萍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张萍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党政齐心协力,团结和带领体育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助推体育部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证。同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了体育部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冯宏伟、李志翔、刘忠举、张萍、薛海红(按照姓氏笔画为序)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中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推选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