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7-12-29 08:11   审核人:

2017年12月27日下午2点,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工作总结表彰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学工部、校团委、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教学单位副书记、部分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会上,我校11个教学单位分管体育工作的辅导员或学生代表,就本学院2017年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收获和体会在大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随后,各学院副书记、学生主管,学工部、校团委、体育部负责人分别从各学院组织领导、早操情况、大学生体测达标情况、体育竞赛情况、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体育比赛获奖情况等6个方面并结合会前体育部对各学院参加校内外体育竞赛量化得分情况,为各学院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情况进行了评比和打分。

最终,环化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服装学院、电信学院荣获2017年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体育部孙敏、项红军、张小军、贾靖、刘卢、张飞、牛奕同志荣获优秀教练员光荣称号;杨欣仪、刘杨扬、姚壮、邵巍、杨松然、付成程、李良、刘畅、朱瑾、王春元、孙建荣、冯翊、凌旭同志荣获2017年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姜诚诚等16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光荣称号。黄新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